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青少年純潔戀愛蜜語誓抗壞風氣

 【香港消息】大衞文化城上周假油麻地信義樓舉行「戀愛祈兵貞潔培訓」時,一班中、小學青少年向自己未來配偶發出純潔的戀愛宣言,對抗社會上流行的道德歪風。

一位學生在蜜語裡表示自己幾年前失貞並感到十分歉疚,但聽從牧師的意見後回到神面前認罪,那一刻起感釋放,並再次立志要持守貞潔。

另一位女學生對「未來雅各」說:「天父,以往我曾得罪了自己的身體,祢的殿……今後我願重過貞潔的生活,跟祢重建親密的關係,以回應祢對我無私及無限的愛。希望祢祝福我將來那位Issac吧!雖然確實未知他是誰,但我知祢會為我安排最好的!」

貞潔絕不是姊妹的專利,弟兄亦願意保持貞潔。另一位「雅各」情深款款地向未知的利百加說:「為了你,我會潔身自愛,等候『那一天』的來臨,我要在那重要的一天獻出我的貞潔給予你。」...mo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