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電子報#118-談生命中最重要另一半 張念平:用我的心,去看神為我選擇的文音

發報日期:2016/06/03  第118期基督教今日報|訂閱
談生命中最重要另一半 張念平:用我的心,去看神為我選擇的文音
當你問我說,為什麼會選擇文音,為什麼你會愛她?這很多人問,不是說她是藝人,我非常清楚知道文音是一個孤兒,你會選擇一個孤兒嗎,你可能會考慮一下,恩,孤兒,考慮看看…如果你要問我,為什麼會選擇她?或愛她?我要告訴你,我愛文音,不是我本身就有愛,而是我先擁有這位天父在我生命中;這份愛,自然而然就在我的心裡;這份愛,已經超越了我眼前所看的、我知道的......(詳全文)
   
從7、8人突破600人 「禱告會」成教會最興盛聚會
周三,向來有「小周末」之稱,許多上班族常藉此聚餐或放鬆一下,稍稍紓解工作壓力;但對江子翠行道會的會友而言,這天是個不容錯過的日子,因為,「我要去參加禱告會了!」隨著時間......(詳全文)
積極傳聖經價值 以美國經驗為師 以愛包容LGBT
「我真的非常佩服他們!」美國加州矽谷生命河靈糧堂目前約有3千多位會友,每2年出一片敬拜詩歌專輯,讚美的水流與恩膏自聖殿流出,滋養全地,加州執業律師童光輝就是在這裡重生,成為會友......(詳全文)

團結!三百壯士2.0 捨我其誰 你就是福音傳遞的牢靠臂膀
汗流浹背、用堅定的背影,捕捉每個為主火熱的瞬間。奔跑不懈、以認真的態度,忠實紀錄基督教復興的恩典軌跡。從1130到515,每一個基督徒站出來的重要時刻,都有「基督教今日報」的身影。今日報團隊需要您的長期奉獻支持,使未來的日子能夠繼續跑在復興浪潮的前端,為全球華人讀者提供最快、最準確的新聞報導,以基督觀點來回應社會議題,為真理發聲!也請一起為培育優秀基督徒媒體人才的異象撒下希望種子,為「純淨媒體」的願景一同努力......(詳全文)
見證神祝福 台東經濟及就業進步「全台第一」
《遠見雜誌》最新2016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出爐,台東繼續見證神的作為......(詳全文)
因窮困出賣肉體 一次禱告開啟五餅二魚神蹟
約翰福音第9章中,耶穌向一位坐在井旁的撒瑪利亞婦人「要水喝」;當時猶太......(詳全文)
今夏,林書豪6/11要在高雄點燃年輕人熱火!
華裔NBA基督徒球星林書豪又回來了!這名優秀卓越的年輕人、同時是位敬畏上帝的......(詳全文)
專訪陳建中/衞理公會新會督 盼扎穩會友靈命
「衞理公會擁有良好傳統與背景,但人若不對,就不好了。」過去屬長老教會背景......(詳全文)
美人道救援工作者成IS人質 在監獄仍見證神
今年4月在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辦的「基督徒迫害會議」,副主席賈桂琳•以撒(Jacqu......(詳全文)
逾300萬人請願修憲 婚姻是「一男一女」結合
23日,東歐國家羅馬尼亞(Romania)數個反同婚團體,正式宣佈連署人數超過300萬!該國......(詳全文)
十月住棚節盛宴 邀華人兜陣上耶路撒冷走禱去
「住棚節特會並不是另一個基督徒特會,更重要的是向以色列和全世界教會發出......(詳全文)
 
上帝使用不起眼孤兒 苦難後都是意想不到祝福
世上沒有完美的人,但上帝藉著許多的雲彩見證告訴我們,每個不完美的人,都能......(詳全文)
牧師扮屈原 高喊祝福你 端午創意送粽給街友
端午節吃粽子的由來有很多,但在吃粽子的同時,可曾想過如何運用創意幫助窮人......(詳全文)
做了這件事,他們變成「城市轉化」模範生
2008年,為城市復興禱告的火苗,開始在這塊地上燃起。突破各種「在人看來......(詳全文)
《詩篇73篇》入圍台北電影節動畫片
《詩篇73篇》成為電影動畫創作的靈感,更恩典的是,其入圍今年台北電影節「最佳......(詳全文)
馮君藍牧師藉鏡頭看上帝創造 領人尋找救恩
以傳道為志業的馮君藍常說,攝影只是他服事神的興趣,更是他傳道的形式,但最大......(詳全文)
從狐獴學愛 心熱了,世界就鮮活了
英國劍橋大學的行為生態學家Tim Clutton曾表示,與人類如此接近的動物,除了大象......(詳全文)
神所創造的每個生命 都能見證祂榮耀!
近年來,台灣生育率跌至全球墊底。據政府2010年統計,25至29歲的未婚率高達73.5%......(詳全文)
好醬端午節全面85折!
〝醬料〞,在美食世界中,不僅具提味提色作用,更是廚房決勝負的關鍵。無論歐式......(詳全文)
祝福莊園神秘琉璃豆
祝福莊園精品咖啡(Taiwan Blessing Manor Coffee),以高海拔、自然森林栽培,融合......(詳全文)
 
維也納樂團首次來台
音樂會上半場,以莫札特嬉遊曲開啟音樂會序幕,沙龍音樂輕鬆歡快的旋律將在國家......(詳全文)
《和光同塵》馮君藍攝影個展
歷時數月籌備的《和光同塵》馮君藍攝影個展,於6/1午間舉行開幕式!此次展覽......(詳全文)

若您取消訂閱,您將不會再收到今日報新聞電子報,若您要取消訂閱 按此
If you unsubscribe, you will not receive important updates or news and
services offered by Chinese Christian Corporate Today Media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If you want to unsubscribe, please Click He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