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電子報#72-「林來瘋」後也曾迷失 林書豪在最糟球季中 尋回真正的成功

發報日期:2015/07/03  第72期基督教今日報|訂閱
林來瘋後也曾迷失 但在最糟的球季中 找回真正的成功
「過去這3年當中,其實我失去了很多,失去我的先發位置,我的數據每況愈下,我的知名度,我的代言,我的市場價值都往下走,最慘的是,1月23日湖人對上馬刺的比賽中,我們球隊有11個健康球員,這當中我是唯一一個沒上場的。」「我突然就開始流淚,我一開始只是啜泣,忽然就爆哭起來,在過去的2、3年當中,我都沒有哭過,這大概是我人生中哭得最慘的,好像我一生當中......(詳全文)
   
藝起發光20藝人塵暴代禱 洪敬堯譜〈讓我陪著你〉
八仙樂園的粉塵爆炸事件震驚社會,造成許多傷者及家庭正與生命拔河,「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集結基督徒藝人,一起拍攝短片為傷者禱告,獲得許多迴響包括吳宗憲、紀寶如、馬之秦、謝博安…等......(詳全文)
多作主工≠屬靈 沒有愛與謙卑,不能討神喜悅
陳彼得牧師(Dr. Peter Tanchi),CCF教會(Christ's Commission Fellowship) 的創立者,也是個不領薪水的主任牧師。他對於門徒造就有著極大熱情,經常在世界各地的教會舉行研討會;他不只是一位成功......(詳全文)

本報設立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APP、新網域正式上線
親愛的牧者、同工、主內肢體、讀者平安: 秉著「展現基督視野、超越世界觀點」的異象,「基督教今日報」耕耘媒體宣教事工至今,每月新聞網站都有數十萬人次造訪,並不斷穩定的增長,而每一個人次,都代表著一個靈魂與影響力。 看見「網路媒體」是向這世代說話的關鍵利器,身為台灣第一個純網路的基督教新聞媒體,我們不斷督促自己成長,持續思考當如何透過新聞傳遞基督的愛與真理。在邁入5周年之際,今日報正式成為獨立運作的單位,這對我......(詳全文)
遭火吻的「越戰女孩」 因信仰重生
出生於越南西寧省浪滂縣(Trang Bang)的一個富裕的家庭,在她受傷之前......(詳全文)
林俊傑、羅文裕為塵爆創〈I Pray For You〉
八仙樂園爆炸案發第五天,目前已釀成1死、497人受傷,其中267人住進加護病房。 ......(詳全文)
Boxing摘金曲最佳新人 兩次將榮耀歸上帝
流行音樂的最高殿堂「金曲獎」,27日曉得獎結果,以新人之姿就獲本屆金曲......(詳全文)
桌遊聯誼 單身基督徒有機會找到伴侶
現代青年男女普遍因工時長、生活繁忙,很少有時間接觸不同人群,認識新的朋友 ......(詳全文)
死裡逃生6回合 岩縫中盛開的花朵-黃雅珞
嚴重車禍、兩次癌症、丈夫外遇、負債3百萬、一氧化碳中毒,走過人生6次......(詳全文)
受苦中的人最想要聽到的話
我曾經有一個孩子胎死腹中,我當時最不想聽到的,就是這幾句話:......(詳全文)
晨星劇團簡銘興:41歲這年,我終能過母親節了
這句初次見面時,再平常不過的提問,卻是晨星劇團團長簡銘興曾避而不答的問題......(詳全文)
 
美最高法院5比4裁決通過同婚 擴大適用美50州
美國最高法院於26日以5票贊成、4票反對,通過同性婚姻配偶有權在全美任何地方結婚......(詳全文)
2015愛德參訪團:福音如太陽升起 照亮大陸!
短短一周,馬不停蹄的參訪23間推展慈善事工的的機構與教會,讓「2015愛德基金會......(詳全文)
陳彼得:現代牧者也是門徒,要像耶穌帶12門徒
因為主耶穌在復活升天前,留下的大使命提及,「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詳全文)
從死裡復活 醫學生樂當保全 楊天助生命奇蹟
許多人問我:「從一個醫學生,眼看人生前途璀璨,卻出車禍重傷,記憶全失......(詳全文)
離婚後神仍愛我? 單媽的咖啡下半場,神回應
「從來沒想到我會離婚,所以我躲起來,因為我知道這對教會來講,是一個不好的榜樣......(詳全文)
望道號8月首次造訪台中,導覽預約早額滿
繼去年福音船第4艘海上書城-「望道號」(MV Logos Hope)輪番首訪基隆、高雄......(詳全文)
台北靈糧堂宣教大樓興建三部曲 8月開工
台北靈糧堂和平宣教大樓啟用近30年,有感於空間不敷使用,加上近年陸續......(詳全文)
天品山莊 讓愛流動APP感動上架
生命結束,你能留下什麼?真正的哀傷不僅是生命的逝去,更是記憶的淡忘。透過天品 ......(詳全文)
【亞帝芬奇X蒲公英 「公益項鍊」】
項鍊以蒲公英為設計元素提醒我們每個人的力量雖然如他的種子微小但也能如他的種子......(詳全文)
 
伊甸園高品鮮果禮盒熱賣
伊甸園購物網願景–"讓社會大眾安心享用上帝賜與的大自然美物, 有如「在伊甸園 ......(詳全文)
安得烈食物銀行 搶救暑假大作戰
安得烈食物銀行募集7、8月2587位孩子需用的物資募集項目:3~12歲兒童奶粉......(詳全文)

若您取消訂閱,您將不會再收到今日報新聞電子報,若您要取消訂閱 按此
If you unsubscribe, you will not receive important updates or news and
services offered by Chinese Christian Corporate Today Media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If you want to unsubscribe, please Click Here

沒有留言: